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签署命令发布《中国人民 解放军军事训练监察条例(试行)》
围绕目标 突出重点 狠抓落实 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开门稳”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树牢绿色发展理念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让群众在城市发展中 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布局生态建设 绘就美好蓝图
春季大型公益招聘 系列活动明日启幕
“一网通办只跑一次”全面实现
王宽家新春礼物: 爱出者爱返 福往者福来
明后两天或将 再迎雨雪天气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后两天或将 再迎雨雪天气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昨日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天,阳光灿烂。本周我市天气是否会保持这样的好势头?记者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三到周四,我市或再次遭遇雨雪天气。

据气象部门预计,本周三至周四我市将有一次中等强度的雨雪天气,降水集中在周三夜间至周四白天。周内其他时间以多云天气为主。受冷空气和阴雨天气影响,周三至周六气温持续较低,预计周内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5℃。

本周的具体天气情况为:2月12日,阴天,东北风2~3级,气温-3℃~6℃。13日,阴天转雨夹雪,东北风3~4级,气温-3℃~1℃。14日,阴天有小到中雪,偏北风2~3级,气温-2℃~1℃。15日,阴天,偏北风2~3级,气温-4℃~4℃。16日,多云,偏西风2~3级,气温-4℃~5℃。17日,多云到阴天,西南风2~3级,气温-4℃~3℃。

气象专家提醒,13日到14日有雨雪和降温过程,会造成地面积雪、结冰,道路湿滑,相关部门需要提前做好防范,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注意防寒保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