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欢乐中国年·多彩假期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省高速公路出口 车流量近1400万辆
全市交通系统运送 旅客超过千万人次
春节期间我省主要 食品价格运行平稳
陇海大院好邻居 欢欢喜喜过大年
园博园新春灯会 持续至正月二十
嵩山景区接待 游客30万人次
人均境外在线支付 三四线城市增速快
绿博园民俗活动 精彩纷呈年味浓
中牟旅游景区 迎客逾36万人
旅程处处闻乡音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园博园新春灯会 持续至正月二十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秦云霞 文/图)春节以来,以“喜迎新春·灯耀园博”为主题的新春灯会和新春文化节系列文化活动每天都在郑州园博园举行,为市民奉上一场文化传承与娱乐休闲融合的新春盛宴,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品味郑州浓郁的年味儿。

据了解,郑州园博园新春灯会规模宏大,布置大型灯组17组、中型灯组16组、小型灯组15组,串联灯组20余组,为游客开启了奇妙无比、色彩绚丽、群星闪烁的彩灯之旅。春节期间,民俗文化展演、特色文化演绎、街头文化演艺、民间非遗展演等四大主题活动轮番登场,每天30多场演出让市民群众大呼过瘾。

虽然春节长假已结束,但是郑州园博园新春文化活动还将持续到2月24日(农历正月二十),春节期间没来得及游玩的市民,趁周末还可到园博园赏花灯、尝美食、看演出,品年味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