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郑州再度上榜全国 财力超千亿城市
坚决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我市举行座谈会欢送 出席全国两会代表委员
郑万郑阜高铁有望年底开通
郑州全媒体策划部署 全国两会报道工作
“郑州警民通”可一网通办 全部非涉密审批服务事项
扛起责任狠抓落实 加快推动筹备工作
导 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紧盯重点任务 加强督导问效
坚决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本报讯(记者 裴蕾 肖雅文)昨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王鹏、谷保中、黄卿、李喜安、吴福民、史占勇参加会议。

王新伟指出,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全市上下要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站位人民立场,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做到有远见、有定力、有决心、有行动,全力奋战一个月,以坚如磐石的意志真干实干,以更加科学的治理、更加有力的措施,努力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双统筹双促进”,确保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关于下一步工作,王新伟要求,一要突出重点,必须精准干。严格落实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统一部署,在做好控排、控煤、控尘、控油、控车、控烧等“六控”的基础上,当前要突出抓好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餐饮油烟排查整治、重型运输车辆管控、市区交通管控、扬尘管控、散煤治理、秸秆禁烧、打击黑加油站、工业提标改造等重点工作,努力推进全市空气质量改善。二要加强调度,必须强化责任。进一步强化督导督查,按照职责分工,持续督导抓好行业领域内的措施落实,继续坚持领导带队督查制度,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继续对全市的工地、企业等污染源不间断开展巡查,对管控期间顶风违规施工、违规运输、违法生产的,坚决实行每天排名、每天会商、公开约谈、公开曝光、强化问责。三要立即开展年度计划实施。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尽快完善、加紧实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各专项方案,坚决打好打赢秋冬季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