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恒大打造亮丽青训新工程
小胡同浓缩人间百态电视剧《芝麻胡同》热播
《乐高大电影2》定档3月
全国女足锦标赛开战 徽商女足首战平华夏
NBA:猛龙“三分雨”击败“绿军”
意杯: 拉齐奥主场闷平米兰
男篮世界杯抽签种子球队确定
英超:莱斯特城结束主场四连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NBA:猛龙“三分雨”击败“绿军”

新华社华盛顿2月26日电 美职篮(NBA)26日进行了3场比赛,东西部同时迎来强强对话。东部猛龙全场命中17记三分,最终在主场大胜“绿军”凯尔特人,西部约基奇准“三双”助掘金主场克雷霆迎来五连胜。

东部排名第二的猛龙和近期表现略有低迷的凯尔特人之间的比赛无疑是本轮的焦点之战。本场比赛,莱昂纳德首发出战。首节比赛,两队便进入对轰模式,斯马特最后时刻的两记罚球帮助凯尔特人2分领先。

次节场上风云突变,首节狂砍32分的凯尔特人在进攻端突然陷入停滞,单节只拿到13分。猛龙在第二节进攻火力不减,单节打出一波36∶13的进攻高潮,半场结束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之多。尽管此后凯尔特人并没有放弃,但猛龙还是轻松以118∶95笑到最后。此役猛龙队方面,西亚卡姆拿到全场最高的25分,莱昂纳德21分。凯尔特人方面,莫里斯拿到全队最高的17分,欧文只有7分进账。

西部排名第二的掘金本轮坐镇主场迎战排名第三的雷霆。比赛开始后,两队便打得难分难解,掘金凭借第二节的一波进攻高潮逐渐在场上占据领先。约基奇本场比赛表现抢眼,拿到36分9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最终掘金在主场121∶112力克雷霆。雷霆队方面,乔治23分8篮板7助攻6抢断,威斯布鲁克22分14篮板9助攻。

另外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尼克斯在前三节落后的情况下,凭借末节30∶13的进攻高潮,一举逆转以108∶103战胜魔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