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恒大打造亮丽青训新工程
小胡同浓缩人间百态电视剧《芝麻胡同》热播
《乐高大电影2》定档3月
全国女足锦标赛开战 徽商女足首战平华夏
NBA:猛龙“三分雨”击败“绿军”
意杯: 拉齐奥主场闷平米兰
男篮世界杯抽签种子球队确定
英超:莱斯特城结束主场四连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英超:莱斯特城结束主场四连败

新华社伦敦2月26日电 英超联赛26日进行第28轮的4场比赛,刚刚换帅的莱斯特城结束主场四连败,以2∶1战胜了布莱顿。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队取得本赛季第三场胜利,以1∶0战胜了狼队。

莱斯特城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宣布了前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担任主教练的消息,罗杰斯并没有下场指挥,而是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这也是莱斯特城自1月1日以来的首场胜利。

距离赛季结束还有10轮比赛,莱斯特城领先降级区达11分之多,因此罗杰斯基本不用担心保级问题。格雷开场10分钟就为莱斯特城攻入一球,瓦尔迪在第63分钟将比分扩大为2∶0。布莱顿创造了多次很好的机会,并在第66分钟由普罗佩尔扳回一球。

莱斯特城将在本周日做客沃特福德,这也将是罗杰斯正式指挥的第一场比赛。

哈德斯菲尔德凭借莫尼在91分钟的进球绝杀狼队,28轮过后3胜5平20负继续垫底,这场胜利恐怕难以改变他们降级的命运。

其他两场比赛中,纽卡斯尔联队以2∶0战胜伯恩利,积分升至第13,伯恩利8场不败的战绩也遭终结;加的夫城在主场以0∶3不敌埃弗顿,其中西古德森独中两元。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