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闹市中的诗意栖居
多国专家建言献策 知识产权制度建设
奋战150天将运动会办成功办圆满办出彩
沪豫医学专家聚郑 共话人才交流合作
距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还有147天
民族运动会迎着春风向我们走来
3年内具备条件 自然村全部通上硬化路
“友”你同行 “益”起向上
新密被市环境 攻坚办公开约谈
草长莺飞四月天 拂堤杨柳醉春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知识产权南湖论坛在郑召开
多国专家建言献策 知识产权制度建设

本报讯(记者 曹婷)昨日上午,2019知识产权南湖论坛——全球化与知识产权保护国际研讨会暨第四届知识产权中原论坛在郑州举行。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罗东川,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市委常委、副市长谷保中等出席论坛。

论坛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围绕“新时代版权制度的国际化”“商业标识保护与制度创新”“创新发展与专利保护”等专题展开讨论,为我国知识产权工作的制度化建设、系统化研究、科学化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举办“中商所杯·IP新叶奖”论文评选,选出10篇优秀论文奖和5篇提名奖。

谷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来郑参加论坛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参会嘉宾积极分享国内外先进的研究成果和有益经验,为本届论坛及郑州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知识产权南湖论坛”是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于2004年创办的一个知识产权学术盛会和国际学术交流平台,现已举办了15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