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一季度我市GDP同比增长8.2%
把河长制工作 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郑州国际创新 设计大展开展
地铁郑州东站 G出入口临时关闭
全省6月实施城乡 居民医保门诊统筹
让郑卢结对帮扶成果 更早更好惠及贫困群众
把培训期间所学转化为 做好人大工作实际成效
今年全省将启动建设 10所特色骨干大学
郑东新区通报新一期 “二好九差”工地
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水平 加强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卢氏县调研会商
让郑卢结对帮扶成果 更早更好惠及贫困群众

(上接一版)会商会上,两地就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存在问题进行了研判商议,并细化了解决问题的意见措施。焦豫汝对卢氏县近年来谋划推动转型发展、尽锐出战脱贫攻坚取得的突出成效表示钦佩和赞赏。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焦豫汝表示,要发挥政策最大效益,及时对现有政策进行改进完善和系统提升,使政策更具针对性、可操作性,实现精准施策、精准发力。要加快项目落地建成,排出工期、优化流程,确保已经对接、列入共同支持的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让贫困群众早受益,同时积极谋划新项目,对帮扶项目、资金、措施再深化、再跟进,确保取得更好成效。要强化沟通协调合作,相关部门要建立台账、细化任务、加强督导,有关县(市)区要密切对接、加快项目落地建设,驻卢帮扶组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协调争取项目政策支持,同心协力、携手并进,为卢氏县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贡献力量。

在两天的调研中,焦豫汝一行还参加了郑卢结对帮扶捐赠医疗用车移交仪式及大型义诊活动,代表郑州市向卢氏县捐赠18辆医疗用车,助力卢氏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