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努力推动构建海洋命运共同体
海上大阅兵 扬帆新航程
距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 传统体育运动会 开幕还有137天
联通内外 货畅其流
推动工程建设项目 审批制度改革大提速
把农村基层党组织 建成坚强战斗堡垒
举报建筑垃圾遗撒市民 今日起开始陆续领奖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推动工程建设项目 审批制度改革大提速
打造政务服务郑州品牌

本报讯(记者 裴蕾 肖雅文)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攻坚动员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王鹏、吴福民出席会议。

王新伟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经济发展生命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核心关键。各级各部门要谋势谋局谋方略,切实把改革攻坚作为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发展之要,统一思想坚决干、突破瓶颈科学干、大员上阵合力干,专人专班攻坚3个月,确保在全省率先实现工程建设项目100个工作日之内完成全流程审批,打造政务服务的郑州速度、郑州品牌。

王新伟要求,攻坚组要瞄准全国一流、全省标杆定位,加快构建环节最简、材料最少、时间最短、服务最优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新模式。要夯实区域评估基础,实现净地出让、拿地即开工;要形成多规合一“一张蓝图”,实现规划管方向、管全局;要扭住协同并联核心,让群众凭借一份指南、一张表单,只跑一次办成事;要抓住流程再造关键,以减、放、并、转、调为方向,真正让项目顺利落地,让企业舒心满意;要突出网络平台支撑,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要强化机制建设保障,让审批在阳光下运行,让群众办事不找熟人。(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