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优秀贫困初中生可免费读高中
“五一”假期4天 高速免费通行
地铁“五一”行车间隔最短缩至2分50秒
12对儿新人喜结连理
警方开展打击 网络贩枪行动
西三环陇海铁路立交抓拍开罚
“百年河大” 郑汴两地遥相呼应
百人观摩南四环 一工区施工现场
郑州海关截获大量甲虫
两火灾隐患单位被曝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优秀贫困初中生可免费读高中
助学行动全面启动 即日起可报名

本报讯(记者 李娜 张影)免费读高中,还承担学生的来回路费和基本生活费……4月23日,记者从河南省慈善总会获悉,2019年资助优秀贫困初中学生免费读高中助学行动全面启动,我省优秀贫困应届初三学生可报名广东顺德国华纪念中学免费读高中。即日起到6月20日为报名时间。

据悉,广东顺德国华纪念中学本年计划提供50个考试名额,报名时间为4月18日至6月20日。报名后,新生入校考试分为两个部分,即文化课考试和综合素质测试,校方将根据学生初试及复试的综合成绩确定资助学生。

凡被国华纪念中学录取的学生,从进校起,学校将提供四方面的资助,即承担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的一切生活、学习费用和回乡探亲的车费,一切生活用品均由学校提供,包括鞋袜、内衣等。对考上本科大学的学生,每年还发放奖学金,资助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费用;对在大学期间成绩优异、获得大学各种奖励的学生,再给予特别奖励。对个别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经过学生申请和学校管理委员会批准,还将为其家庭每年提供一定数额的经济资助。每月发放零用钱每位男生40元、女生60元。

据了解,国华纪念中学坐落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是一所面向全国招生的纯慈善、全免费高级中学。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