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八大建设”力推党建行稳致远
上街区将建万亩郊野公园
“小晨会”化解“执行难”
亲子携手 阅享童年
动态管理路队 提升城市品位
管城启动网络安全进校园
书画培训进基层 文化艺术惠民生
发挥“半边天”独特作用 积极推进妇女儿童工作
集中宣传防骗常识让居民与平安同行
女子轻生跳河民警及时解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书画培训进基层 文化艺术惠民生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张雪洋 李静)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高基层书画爱好者欣赏和创作水平,19日,由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中牟县文化馆承办的“书画培训进基层”系列活动,首站来到东风路街道办事处晨光社区,为基层书画爱好者进行书画培训。

活动现场,书画老师跟大家交流在书法练习中如何进行选帖和临帖,并为大家讲解了国画的用笔及用墨的干湿技巧、色彩运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据了解,书画公益培训进基层系列活动将走进其他乡镇、街道、社区及民间书画协会进行培训活动,切实为基层书画爱好者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并以此为契机,更新观念,开阔眼界,提高书画创作水平。同时将以多种形式深入基层,开展公益培训活动,全面做好文化惠民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