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八大建设”力推党建行稳致远
上街区将建万亩郊野公园
“小晨会”化解“执行难”
亲子携手 阅享童年
动态管理路队 提升城市品位
管城启动网络安全进校园
书画培训进基层 文化艺术惠民生
发挥“半边天”独特作用 积极推进妇女儿童工作
集中宣传防骗常识让居民与平安同行
女子轻生跳河民警及时解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女子轻生跳河民警及时解救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王发明 刘同)22日,中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快速反应,成功解救一跳河轻生女子。

当日早晨8时许,中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张玉增、郭旭光接110指令:有人在贾鲁河畔跳河轻生。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由于连日阴雨,现场道路湿滑,河水暴涨,情况十分危险。出警民警不畏辛苦,冒雨进行搜索,当搜索至贾鲁河花桥段时,发现一女子情绪激动地站在栏杆上,就在民警准备靠近时,该女子突然从栏杆上一跃而下,跳入湍急的河水中。

千钧一发之际,两位民警一边不顾生命危险翻越栏杆,一边大声喊话企图唤起该女子的求生欲。最终在三名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利用随车的救生衣、救援绳,成功将该轻生女子救起,随后120将该女子拉至医院抢救,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经了解,轻生女子名叫张某荣,因与家人闹矛盾,一时冲动跳河轻生,在经历一次与死神的擦肩而过后,现在非常后悔。如果不是民警及时赶到,迅速救援,后果不堪设想。中牟公安在此提醒大家,生活不是演戏,生命不可重来,请珍爱生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