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 郑州站收杆
亚冠前瞻:鲁能小心翻船 国安乘胜追击
建业捐助足球网点学校
恒大上港 双双战平
市直机关羽毛球赛开拍
市长杯超乙组收兵
市武术散打擂台赛收官
惠济城市基层党建经验 走上浦东干部学院讲坛
出门见绿 处处赏景
市容市貌大提升讲评会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亚冠前瞻:鲁能小心翻船 国安乘胜追击

昨天,恒大上港亚冠中双双战平澳大利亚球队,今天,中超另外两支豪强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分别出击,由于两队的对手相对较弱,京鲁两强很有可能双双喜敲得胜鼓。

亚冠小组赛第三轮比赛,鲁能在主场2∶1艰难战胜柔佛DT队,场面上并无优势可言。今晚客战柔佛DT队,不输球对两连败的鲁能便是可以接受的结果。据悉,此役鲁能仍将继续进行人员轮休,除了主力中后卫戴琳累计黄牌停赛,门将王大雷也或将轮休,球队防守端将面临严峻考验。

柔佛DT队虽是小组中整体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但从前三轮比赛来看,该队有搅局的实力,加之鲁能联赛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想要凯旋恐有一定难度。上轮他们在鲁能的主场最后时刻也差点把比分扳平。可见,柔佛也绝非弱旅,如果鲁能众将士不能众志成城,发挥应有的作用,那很有可能会取得一个让人感到遗憾的结果。随着鲁能主场与绿城的足协杯第四轮比赛确定于5月1日进行,未来19天内鲁能要踢6场比赛,而且是中超、足协杯、亚冠三线出击,不仅考验球队板凳厚度,也将考验球队在技战术方面的应变能力。

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泰超班霸武里南联。上轮赢球之后,国安升至小组第3,出线形势好转。再战武里南联,国安只有拿到3分,才能在最后两轮决战到来之前占据一个有利位置,本场比赛对于国安来说不容有失。

G组之中拥有全北现代、浦和红钻、北京国安和武里南联,被称为死亡之组。小组赛前3轮过后,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非常混乱,全北、浦和和武里南联之间还形成了连环套(全北胜浦和,浦和胜武里南联,武里南联胜全北),完全印证了死亡之组的说法。目前全北积6分排名第1,浦和和国安都是4分紧随其后,垫底的武里南联也有3分在手,4队都有绝对的出线机会,接下来的3场比赛将决定各队的命运。

小组赛3轮战罢,国安所在小组竞争十分惨烈,全北现代6分,国安与浦和红钻4分,武里南联3分。这场主场的三分可谓是不容有失。

上轮小组赛国安在客场3∶1战胜武里南联,但国安并不能因客场赢球就轻视这个对手。在中超前6轮全胜的利好下,国安有更多精力在亚冠上有所作为。

本报记者 刘超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