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巩义双槐树遗址出土五千年前牙雕蚕
千场演出送给一线劳动者
版权公益宣传“进园区”
郑州20件“国宝重器”将产生
多门类艺术精品下月初巡展至郑州
首届郑州青少年 管乐(器乐)大赛启动
《哥斯拉2:怪兽之王》 定档5月31日
上海戏剧学院首个河南教学基地 落地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
省入选全国第十八届“群星奖” 作品加工提高研讨会举行
主创到郑分享创作故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版权公益宣传“进园区”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日前,我市召开2019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公益集中宣传“进园区”暨郑州市版权协会战略合作座谈会,来自县区宣传部版权工作负责人、高校专家教授、律所及行业代表、园区企业代表、版权行业有关单位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我市根据国家版权局关于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的要求,落实《郑州市2019年“4·26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方案》,围绕“严格版权保护 推进创新发展”活动主题开展的一场版权知识宣传活动,是我市版权公益集中宣传“进园区”专项活动重要的内容。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主办,市版权协会和郑州市金水区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管理委员会共同承办。

活动期间,郑州市版权协会与北京联合信任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7家国内知名版权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郑州版权纠纷调解中心、郑州市版权协会软件工作委员会、郑州市版权协会版权纠纷调解工作室、郑州市版权服务工作站授牌,开展了“严格版权保护 推进创新发展”主题宣讲,并就“引入惩罚性赔偿制度,提高违法成本”进行了研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