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部知识产权金融 论坛昨日在郑举行
全省集中整治电动车交通违法
我市知识产权案件 一审管辖范围敲定
贫困儿童大病 救助项目启动
市动物园又添新成员
今年生源地助学 贷款启动预申请
百万妇女健身活动 广播操赛精彩纷呈
全程“无纸化”进站乘车 郑州有了“智慧”汽车站
郑州跻身旅游演艺 十大客源地城市
交警发布五一小长假出行提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跻身旅游演艺 十大客源地城市

本报讯(记者 成燕)随着大众旅游消费升级,演艺以其特有的艺术情调日益受到游客喜爱。昨日,驴妈妈旅游网平台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旅游演艺类产品出游人次同比增长近一倍,大型实景山水、文化主题剧目、马戏表演等产品火热;上海、杭州、广州、北京、苏州、无锡、南京、重庆、郑州、济南跻身国内旅游演艺十大客源地城市。

“白天观美景,夜间看演艺”,旅游演艺成为很多游客夜间休闲的首选。类似于印象系列、宋城千古情、山水盛典等成功的演艺作品,已经开始悄然带动夜间旅游演艺市场。驴妈妈旅游网平台数据显示,超过80%的旅游演艺发生在夜间,上海、杭州、广州、北京、苏州、无锡、南京、重庆、郑州、济南跻身旅游演艺十大客源地城市。此外,90后青年是旅游演艺的主要消费群体,占比约33.6%,消费高峰期通常在18点后。

旅游演艺解决了国内很多旅游地夜生活单调乏味的通病,游客的休闲娱乐需求得到满足,自然就会在当地多留一天,也带动旅游目的地景区经济。驴妈妈品牌发展部负责人表示,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大型户外山水演艺越来越受到游客欢迎,一方面能够感受气势磅礴的演出氛围,另一方面也能够直观地体味其中的文化内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