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 千方百计为民排忧解难
郑州市庆祝五一劳动节 暨表彰大会昨日举行
社会力量建停车场或可获补助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六次会议
我市离退休老干部 参观考察“四个中心”
支部强堡垒 党员争先锋
郑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到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访
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 千方百计为民排忧解难

(上接一版)扛起有效化解信访案件的政治责任,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王新伟要求,信访工作中要做好事前源头预防,把握依法履职、首接首办等关键环节,通过深入细致的矛盾排查,将问题解决在萌芽。要做好事中化解处置,对重点问题分类施策、集中化解攻坚,树立依法信访意识。要做好事后跟踪落实,通过会商研判、跟踪督办,形成合力,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推进问题解决。

王新伟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严格落实“管发展必须管信访、管行业必须管信访、管项目必须管信访”的要求,建立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相关领导“一岗双责”的责任制度,更加扎实地做好信访工作。信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敢于担责担难担险,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扑下身子解决问题、沉在一线破解难题,诚心诚意为老百姓解难事、办实事,不断开创我市信访工作新局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