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市致力建设生态城市
高新区承接市级管理权限后 首批国有建设用地挂牌出让
二七区培训人民调解员
巩义长寿山光影艺术节启幕
中国民乐专场音乐会上演
便民咨询台 暖心为群众
让扶贫资金在阳光下运行
健康公益行进社区
趣味运动会 增强凝聚力
绿化游园相伴铁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培训人民调解员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蔡伟)为进一步提高全区人民调解员的法律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人民调解组织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的能力,近日,二七区司法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人民调解员培训班。全区各乡(镇)、街道司法所长、专职人民调解员和局机关党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全面提高人民调解员的政治素质、调解能力和技巧为着力点,特别邀请了二七区人民法院行政庭副庭长刘政伟、郑州市公安干校副高级讲师吴萍、资深律师牛豫宁进行授课。课堂内容围绕“调防结合,以防为主,多种手段,协同作战”的调解方针,分别从调解方法、策略与技巧、卷宗规范化及法律风险防范等内容作出详细讲解,内容务实全面,可操作性强,对基层调解员进一步明确民间纠纷调解程序,熟练法律运用等做了有利指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