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落实中央及省委解决形式 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规定措施的实施细则》
专家学者聚郑共话 中国品牌战略发展
落实一河一策方案 掀起河道整治高潮
郑报集团荣获全国报业 大调研优秀成果一等奖
职校学子秀精彩技艺
预备党员也须 遵守党规党纪
党员干部要加强 对下属监督管理
郑州慈善总会成立爱心基金 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培训
第四批“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巡查枯河
落实一河一策方案 掀起河道整治高潮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武建玲)昨日,市级河长、副市长吴福民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巡查枯河,并召开市级河长会对有关河道管理工作进行部署。

作为枯河、汜水河、溱水河和黄水河市级河长,吴福民昨日重点对枯河展开巡查。在枯河荥阳段,吴福民实地察看该河治理情况,并就河流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治理要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巩义市、新密市、荥阳市、新郑市、上街区、惠济区分别汇报了枯河、汜水河、溱河、黄水河存在的问题及整治情况。

吴福民希望枯河、汜水河、溱河、黄水河各级河长和各有关单位要认清形势,扛起河长制工作的历史使命,扎实开展巡河活动,组织落实好一河一策方案,牵头解决好河道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掀起河道专项整治行动的高潮,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做好河湖划边定界,竖起河道管理范围标示标牌,加强河湖日常管理,全面落实河长制各项任务,努力开创我市管河护水工作新局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