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落实中央及省委解决形式 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规定措施的实施细则》
专家学者聚郑共话 中国品牌战略发展
落实一河一策方案 掀起河道整治高潮
郑报集团荣获全国报业 大调研优秀成果一等奖
职校学子秀精彩技艺
预备党员也须 遵守党规党纪
党员干部要加强 对下属监督管理
郑州慈善总会成立爱心基金 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培训
第四批“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四批“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启动
公开征集六类创新创业领军人才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红)昨日,市科技局发布公告,第四批“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征集启动申报。

据介绍,从2015年到2018年,郑州市先后实施三批“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项目,一大批高层次创新创业项目在郑州落地,有力促进了郑州市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带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第四批“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人才征集对象主要分为六大类:顶尖人才团队、创新创业领军团队、创业领军人才、创新领军人才、创业紧缺人才以及创新紧缺人才。“聚才计划”面向各类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在郑开展的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单位为郑州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的企业,重点培育领域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新能源、节能环保、现代农业等重点产业领域。

“聚才计划”按照常年受理、集中评审的原则进行。第四批“聚才计划”即日起开始申报,截至2019年6月20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