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牟举行美育课程建设展示会
谢谢您,妈妈!
让爱不只在母亲节
越来越多子女 喜欢陪母亲旅游
二七区去年电商 销售额破百亿元
让最美妈妈美上加美
上街教育国际化再迈新步伐
馨香花束 献给母亲
学会感恩 回报母爱
荥阳党员干部深学严训再出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街教育国际化再迈新步伐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王晓宁)5月10日,郑州市上街实验初级中学与香港曾璧山中学缔结姊妹学校。此举将推动郑港两地在更加广阔的领域开展合作,推动上街教育在国际化的道路上取得新突破,为上街实现“九年义务教育教学水平达到全省一流、普通高中教育质量达到全市一流”的目标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上街区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力推进教育国际化进程,组织各中小学校开发国际校本课程,探索建设国际友好学校,建立健全中外教育合作长效机制。跨国空中课堂已成为郑州市乃至河南省的领跑者,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奠定了基础,为上街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无限活力。目前,俄罗斯伊库第36学校、新西兰塔湖纳学校、韩国大邱解颜小学、香港真铎学校已先后与上街区中小学缔结为姊妹学校,师生游学互访成为常态。

签约仪式结束后,香港客人还参观考察了三和航空、啸鹰航空、上街机场。随后,双方就通用航空产业的航空服务、航空旅游文化、通航运营等进行了对接洽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