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牟举行美育课程建设展示会
谢谢您,妈妈!
让爱不只在母亲节
越来越多子女 喜欢陪母亲旅游
二七区去年电商 销售额破百亿元
让最美妈妈美上加美
上街教育国际化再迈新步伐
馨香花束 献给母亲
学会感恩 回报母爱
荥阳党员干部深学严训再出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学会感恩 回报母爱

本报讯(记者 郑磊 通讯员 胡若钰 文/图)“一束鲜花,一份温情。”“世间最伟大的爱莫过于母爱,世间最真挚的情莫过于亲情。”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让居民关注亲情、学会感恩、回报母爱,昨日,淮南社区党总支部以“浓浓社区情 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组织辖区女性居民开展“母亲节插花DIY活动”,向母亲节献礼,传递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特意邀请了志愿者为大家现场传授插花技巧。活动中,志愿者讲解了花卉的分类、识别、购买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处理、摆放鲜花等基本知识,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发挥想象,一步一步创作着各具特色的插花作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一篮篮灿烂缤纷、新颖别致的插花作品“新鲜出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