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省羽毛球专业队成立
郑州发布博物馆发展 “三年行动方案”
建业今晚航体谋求四连胜
河南博物院多彩活动迎“5·18国际博物馆日”
塔沟小子震撼亚洲文化嘉年华
豫剧《常香玉》 唱响国家大剧院
“郑州造”文创产品闪耀深圳文博会
河南男篮全力冲击季后赛
超级演说家 河南站海选启动
《带着爸爸去留学》19日开播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业今晚航体谋求四连胜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今晚,建业队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上海上港,面对并不在最佳状态的上海上港,士气爆棚的建业队决心在主场奉献巨人杀手的本色,力争用一场完美的表现,为主场球迷献上一场漂亮的四连胜。

建业近3轮取得3连胜,尤其是在近两轮客场对阵榜尾球队的抢分关键战中赢球,球队状态与精神面貌都非常醒目。积分提升到11分的建业队已居积分榜中游,球队压力大幅缓解。

本赛季的上港进攻打穿对手比上赛季困难许多,防守又频频被对手利用三中卫肋部空当。攻不进去又守不住的困难在对阵重庆的比赛中得到了最好的体现。此番面对河南建业,这对于上港来说是最不利的情况,铁桶阵之下可能屡屡攻不进对方30米,赛前又宣告失去了胡尔克这个爆点,进攻将会变得更加不易。士气高昂的中原子弟兵,完全有可能凭借完美的表现,为中原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打虎阻击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