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武磊进球锁定胜局 西班牙人进军欧联
民间民俗传统体育 大赛亮相古都开封
南飞雁新作《省府前街》 引文学界“大咖”热议
喜剧《青春冲锋》 六月在河南开机
强弱开始分化
省博物馆文创设计大赛收官 汝瓷作品“鸮尊”茶组摘桂冠
建业杯足球赛周六开战
郑州业余足球联赛收兵
我省两项展览获大奖
新赛季NBL揭幕 河南男篮“开门红”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强弱开始分化
——中超联赛第10轮综述
面对卫冕冠军的严防死守,前几轮大放异彩的建业外援奥汉德扎本场没能带领球队继续前进。 本报记者 李焱 摄

昨天,中超联赛第10轮结束全面争夺。伴随着国安的历史性10连胜稳坐头把交椅,恒大、鲁能和上港这几支也为亚冠分神的豪门喜敲得胜鼓,而北京人和,武汉卓尔和天津天海等为保级而战的队伍齐齐落败,中超强弱开始分化,强者恒强的格局逐渐形成。

工体的雨夜,看台一侧的记分牌定格在1∶2,北京中赫国安主场如愿天津天海豪取10连胜。上半场第38分钟,于大宝接张玉宁传中后左脚凌空抽射破门!下半场第72分钟,李可接到比埃拉手术刀般的直塞传球后单刀破门!最终北京中赫国安2∶1战胜天津天海,取得中超联赛十连胜!天海没能创造惊喜,从客场带回分数。对于这场败绩,球员们平静接受,大家都清楚,与领头羊间的缠斗,过程远远要比结果更为重要。

世上没有救世主,只能自己救自己。在中超联赛的灰暗时刻,上一轮受尽了窝囊气的鲁能,凭借着一根硬骨头,成功实现了自救。3∶1力克上海申花,鲁能亮出了愤怒的拳头。鲁能众将士们用自己的努力证明,即使在一个冷眼和心灰的环境中,他们依旧选择用一种积极的态度,凭借自身的绝对硬实力,去赢得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只有这样公平的胜利,才真正显得弥足珍贵。

3∶2,恒大获得了最近3场比赛的首胜,这场比赛也可以说是恒大提升士气的比赛,因为获得了胜利,更重要的是头号球星塔利斯卡复出,同时状态依然火爆。而武汉卓尔虽然在主场遗憾失利,但也是虽败犹荣。

江苏苏宁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迎来重庆斯威的挑战。上半场,阿德里安利用苏宁后卫叶重秋失误为斯威先拔头筹,随后,吴曦极具威胁的头球被隋维杰神勇扑出。下半场,斯威U23小将杨帅短时间内连续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汪嵩在第83分钟为苏宁扳平比分,补时阶段,特谢拉和谢鹏飞连进两球为苏宁锁定胜局。最终,江苏苏宁主场3∶1战胜重庆斯威。

北京人和客场1∶3不敌广州富力,继续在“副班长”的位置上煎熬。原本北京人和曾闪击破门,取得1∶0的开局,但此后34分钟之内,北京人和连丢3球崩盘。现在,人和四大数据排名垫底,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在科尔曼下课之后,下一个走人的或许就是斯塔诺了。

昨天下午,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双方各有一次立柱。下半场乔纳森替补先拔头筹,赵宏略助攻乔纳森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天津泰达主场2∶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结束两连平,同时送河北华夏幸福联赛8轮不胜。

在昨天晚上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升班马深圳与大连一方的“六分之战”中,深圳1∶2败下阵来。

本报记者 刘超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