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自贸试验区多项服务领先
我省公布政府 网上政务成绩单
国内知名专家学者 把脉郑州服装发展
桥梁施工装备设计师的“幸福生活”
铁路候补购票服务 扩大到全部列车
“路长制”工作持续提升 打造有温度城区新风貌
创新服务模式 优化营商环境
百名法律志愿者 进社区服务群众
筑牢防线改作风 廉洁教育村村行
公益慈善基金 助力社区治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公益慈善基金 助力社区治理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林红 通讯员 郭雪雯 赵悟曦 文/图)日前,为努力提升如意湖办事处社区治理水平,资助社区困难群体,支持辖区居民或辖区团体自行组织的社区公益性活动,培育和发展志愿者队伍及社区社会组织,如意湖办事处成立“如意湖办事处社区治理发展公益慈善基金”。

办事处共有7个社区,12万名在辖区工作及居住的居民,为满足全面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为居民提供更精细化个性化服务的目标,首期项目筹集目标设定为100万元,4月22日正式启动项目,并于5月5日开通微信捐款通道。截至5月22日,已通过腾讯公益“如意湖办事处社区治理发展公益慈善基金‘大爱如意 幸福社区’项目”募集到善款44736.96元,其他方式募集款项约11万元,慈善总会共收到捐款近16万元。

据了解,“如意湖办事处社区治理发展公益慈善基金”主要用于社区慈善和公益性社区服务。参与爱心捐赠的企业和居民,可享受到以下暖心服务:公益性捐赠的企业可享受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可参与办事处举办的各类活动,参与捐赠的企业可优先使用办事处打造的阵地。

募捐方式

1.向郑州慈善总会进行转账捐款(注明募捐项目为“如意湖办事处社区治理发展公益慈善基金”)

账户:905540120109024760

开户行:郑州银行桐柏路支行

2.通过微信链接“如意湖办事处社区治理发展公益慈善基金‘大爱如意 幸福社区’项目”,进行网上捐款。

3.前往郑州慈善总会,进行现金捐款,地址:航海西路7号老年公寓后楼5楼。(注明募捐项目为“如意湖办事处社区治理发展公益慈善基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