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向哈萨克斯坦 当选总统托卡耶夫致贺电
郑州市公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第三 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我市夏收基本结束 夏种夏管全面铺开
以城市高品位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 持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郑州开启 社会组织援疆新模式
酷暑难耐 来清凉一“夏”吧
争取项目早日投产 增添新经济增长点
来百花里“深处” 寻找“郑州记忆”
聚焦大型活动完善方案 确保场馆改造如期完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公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第三 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扫二维码看 新媒体报道

本报讯 2018年11月8日至11月26日,省委省政府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对郑州市开展了专项督察,并于2019年2月25日反馈了督察意见。郑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诚恳接受,全面认领,明确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负总责,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科学指引,把抓好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发展问题,作为检验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坚定过硬信心,落实过硬举措,强化过硬担当,切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目前,《郑州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已经省委、省政府审核同意,全文在郑州市人民政府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公布。

《整改方案》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快落实国家、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切实抓好省委省政府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问题整改,深化生态环境治理,持续改善环境质量,打造与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相协调的生态环境。

《整改方案》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持长短结合、实事求是,坚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坚持依法整改、分类施策,明确了两个方面的整改目标。一是反馈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建立整改清单,强化主动认领,进一步明确责任单位、责任领导、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督办落实、办结销号,确保问题核查到位、措施整改到位、责任追究到位。二是环境质量得到持续改善。以落实省委省政府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为切入点,通过强化生态治理,(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