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七届两岸公益 论坛在厦门举行
以丝路精神助力 为郑州出彩加油
彩旗飘飘 我心飞翔
稳妥高效推进 专项扶贫工作
东三环高架桥 主线实现贯通
卡小神通大 贴芯保安全
无声入场 全程监控 过程可审计 质量可追溯
太焦高铁河南段 架设首片双线箱梁
交警全员上岗治理 重点区域交通违法
多种方式为中招考生答疑解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七届两岸公益 论坛在厦门举行

(上接一版)在本届论坛上,《环球慈善》杂志推出论坛特刊,受到了两岸公益机构代表、公益领域专家学者和爱心企业家的一致好评。《环球慈善》杂志社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管,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郑州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践行公益是推动社会融合的重要力量,今后杂志社将继续秉承“慈善创造和谐”的办刊理念,弘扬慈善精神,传播慈善文化,用公益的力量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开幕式上举办了“互联网+医疗健康”信息系统捐赠仪式、“关爱婴幼儿健康成长”基金捐赠仪式。

开幕式后,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浙江敦和基金会执行理事长陈越光,台湾张老师基金会董事长葛永光,台湾中华华夏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沈智慧,台湾佛光山净土文教基金会执行长释慧知,深圳市恒晖儿童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行甲在“公益路·民族情”主论坛作了主题报告。

据悉,自2013年设立以来,两岸公益论坛秉持“携手公益 惠泽两岸”的宗旨,以促进两岸公益交流与合作为目的,已成为两岸同胞共叙友情、共商两岸公益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