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巡察进社区 为民解难题
文艺汇演迎新中国70华诞
金水现代远程教育课件开评
您老了 有我陪着您
登封启动阳光助学项目
两场招聘会 开到卢氏县
刘寨街道推进农村 集体资产产权制度改革
感恩父亲节 萌娃在行动
八旬老党员 家中过党员活动日
嵩顶长板速降公开赛鸣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八旬老党员 家中过党员活动日

本报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赵青梅 衡家志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10日,中牟县郑庵镇盛和社区后李庄村两位80多岁党员朱陆合、朱会群家中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员会议。

在村党支部书记郭明海的带领下,村主任、支委干部、村委干部以及党员来到朱会群家,朱会群同志打开门看到一群干部到家中,眼含热泪激动地握着郭明海的手:“感谢党支部来看我,没有忘记我这个老党员……”

“大爷,您放心,我们党组织不会忘记每一位党员,也不会遗忘每一位老党员,组织生活不会落下一个人的同时,也会给予困难党员帮助。”郭明海是郑庵镇文化中心主任,2017年到后李庄村任包村干部,2019年初经镇党委镇政府研究决定任命郭明海为后李庄村第一支部书记。

“中中中,虽然我人老了,但思想上不能老,行动上不能退步。我会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朱会群满脸笑容。

随后,由党支部委员朱改建带领所有党员及干部进行入党誓词宣誓。宣誓完毕,郭明海为朱会群颁发“共产党员家庭”户牌,并安排年轻党员悬挂于朱会群同志家门口。

“此次后李庄村党支部开展上门为老党员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们的关怀与温暖,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党在新时期的各项理论政策,不仅提高了他们的政治素质,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西峰表示,今后,镇党委将会把为老党员送学上门这项服务常态化,并在全镇范围内进行宣传、学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