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共同擘画中朝关系美好未来 共同开启中朝友谊崭新篇章
坚持以人为本 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 打造高质量城市环境促进高质量经济社会发展
业界代表齐聚河南 共商粮食产业发展
郑州拟探索建立 长期护理保险制度
丝路花雨·出彩河南丝路见证
明晰目标 健全机制 定向发力 以精准化招商支撑带动高质量发展
政协系统座谈 观摩基层党建
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央视“奔跑中国” 将全程直播“郑马”
铭刻在经六路上的荣光与梦想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拟探索建立 长期护理保险制度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林红)昨日,市发改委、中国社会科学院郑州市人民政府郑州研究院共同组织召开《郑州长期护理保险制度研究》课题研讨会。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市委常委、副市长谷保中出席会议。

据了解,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市发改委会同郑州研究院开展“郑州长期护理保险制度研究”。一年来,课题组进行系列调查研究,全方位对接、多角度论证,认真分析制约郑州养老服务发展的瓶颈问题,系统研究郑州阶段性应对老龄化的规划思路,提出加快建立长期护理保险制度,构建居家社区机构“三位一体”养老服务体系的对策建议。目前该课题已取得阶段性成果,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