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 专题调研组来郑调研
河南高招分数线公布
塑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 安全舒适的城市环境
军队院校计划 在豫招902人
今日第一次填报志愿 这些注意事项请收好
全国民族运动会竞赛 表演筹备正加快推进
两所司法类院校 拟在豫招260人
中青年人才国际化培养 资助对象开始申报评选
贫困大学新生不用愁 牵手工程帮你解烦忧
55年,我们从来没有分开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 专题调研组来郑调研

(上接一版)黄河博物馆是我国最早成立的以黄河为主题的自然科技类博物馆,现有藏品1万余件(套),涵盖历史文物、自然标本、书画、音像图片四大类,已初步形成了具有黄河特色的藏品体系。该馆常年对社会免费开放。

调研组成员表示,黄河是中华民族母亲河,保护好两岸生态环境,事关全省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福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对黄河保护治理工作的指示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主动担当作为、敢抓敢管敢治,坚持以人为本,因地制宜,切实保护好、治理好黄河,不断改变黄河滩区面貌;要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格落实各项规划布局,坚决杜绝污染黄河行为,让母亲河永远健康,大力提升黄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协同共进。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