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 专题调研组来郑调研
河南高招分数线公布
塑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 安全舒适的城市环境
军队院校计划 在豫招902人
今日第一次填报志愿 这些注意事项请收好
全国民族运动会竞赛 表演筹备正加快推进
两所司法类院校 拟在豫招260人
中青年人才国际化培养 资助对象开始申报评选
贫困大学新生不用愁 牵手工程帮你解烦忧
55年,我们从来没有分开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青年人才国际化培养 资助对象开始申报评选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昨日,市科技局在市政府官网发布通知,2020年度郑州市中青年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申报评选启动,即日起至7月30日为申报时间。

根据安排,今年我市将继续开展2020年度中青年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申报评选工作。申报对象为我市从事教学、科研、医疗、工农业生产等一线工作,符合《郑州市中青年人才国际化培养计划实施办法(试行)》中各项条件的人员。

据了解,申报方式有个人申请和单位推荐两种。个人申请,申请人自行联系国(境)外专业对口的培养机构,填写申请表并提供个人科研水平证明材料报所在单位审核。单位推荐,申请人所在单位对个人申报资格和材料进行审核,并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后,将申报材料汇总报送至市科技局出国培训管理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