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国全面推行 乡村移风易俗
郑州因地制宜发力高质量脱贫
郑东自贸区块推出集群注册登记模式
大学生模拟 交易赛下月开赛
7月起普通护照和往来 港澳通行证将实施降费
开展上市培育 服务民营经济
北方多地 频现“烧烤”天气
动员组织专家 助力脱贫攻坚
把大爱书写在戈壁滩上
敦促美方为企业运作 和正常合作创造条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学生模拟 交易赛下月开赛
目前报名人数已比去年翻倍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记者昨日从郑州商品交易所获悉,由郑商所和中国期货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将于7月1日正式开赛。值得关注的是,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报名参赛的学生人数目前已经翻倍。

据了解,大赛自6月1日开启报名通道以来,共征集到273所合作高校,同比增长了11%;截止到6月24日,已有11617名学生报名,同比增长108%。据郑商所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二届“郑商所杯”与上届大赛相比,有以下特点:增加了获奖人数,提高了奖金金额;鼓励高校老师和期货公司对学生进行模拟交易辅导,增设“优秀指导老师奖”和“优秀组织奖”;将“郑商所杯”与“期货知识进校园”专题活动相结合,设立“走进郑商所”主题开放日。

据悉,在前期征集大赛合作高校阶段,期货公司、高校以及社会团体对大赛表现出很高的参与积极性。某期货公司负责人表示,第二届比赛在首届的基础上,推出了上机模拟、学术沙龙等更多形式的参赛辅导,吸引了更多学生参赛。他们将提供多个实习岗位给参赛者,也希望通过此次大赛为公司选拔一些适用型的期货人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