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保”住幸福晚年
传达学习中央通报精神 树立正确政绩观 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我市评出十大先锋党支部和共产党员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 举行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
丝路花雨·出彩河南丝路见证
我奉献 我快乐 民族盛会 有你有我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八次主席会议
新密:乡村振兴描绘时代新篇
四家乡镇支行齐开业 创新赋能普惠金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保”住幸福晚年
——郑州长护险探索背后的政协故事
169期

人民政协报记者 王天奡

编者按

26日,《人民政协报》头版以《“保”住幸福晚年——郑州长护险探索背后的政协故事》为题,报道了政协委员通过政协平台,积极议政建言,推动郑州市以实施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为契机,健全养老服务市场机制,持续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建立健全高龄、失能老年人长期照护服务体系,本报今日予以编发,敬请关注。

6月20日,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湖心的智慧岛上,一间不足60平方米的会议室里挂上了一条简略的横幅——“郑州长期护理保险制度研究课题汇报会”。原计划只是一场小型学术会议,却应邀而至了50多位代表,现场大咖云集,并体现着满满的政协元素。

课题由中国社科院郑州市人民政府郑州研究院(以下简称郑州院)主持,同时兼任该院常务副院长的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科院世界社保研究中心主任郑秉文一面迎接高朋满座,一面惊喜地说:“真没想到政协系统的作用这么大,平台这么广阔。”(下转三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