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洛新居全省城市 创新能力前三
@高考考生 第一次志愿填报截至今日18时
我省表彰农民工返乡创业之星和先进个人
第二批九价疫苗到了!
我省今年培训350名 职业教育“一体化”教师
职工沙画比赛 描绘祖国风采
外来务工及下岗职工 子女暑期可来学书法
郑州千足金升至“4”时代
交警曝光第四批终生禁驾、严重违法驾驶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职工沙画比赛 描绘祖国风采

本报讯 (记者 董艳竹 通讯员 尧立 文/图) 昨日上午,由郑州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主办的郑州市总工会庆“七一”沙画艺术展暨郑州市第十六届职工技术运动会沙画技能竞赛在郑州市职工之家举行。 遵义会议会址、中共七大会址、雷锋肖像……一缕细沙,铺、清、划、扬、捏、勾,随着参赛选手手指的快速移动,一张张紧扣活动主题“共和国历程”、惟妙惟肖的图片出现在了沙画台上(如图)。 活动中,郑州市总工会联合郑州市工艺美术学会,邀请国内著名固彩沙画师指导,采用固体沙画形式,以写实的手法、独特的视角,用彩色沙绘制了30幅精美固体沙画艺术作品,作品展示了我国社会、经济、文化等各方面发展稳定的繁荣局面。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30位职工代表现场进行了沙画技能竞赛。

据了解,为提高全市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更好地推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郑州市总工会已连续16年成功举办全市职工技术运动会,一大批技术状元、技术能手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相继涌现。尤其是近年以来,为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实现郑州高质量发展,通过全市职工技能竞赛和技术比武活动,培养和发现了一大批有名声、有名气、能担当、有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营造出了浓厚的干事创业、敬业奉献的劳动热情和精神风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