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国民族运动会举行抽签仪式
奥运会也可以联办了
“龙兴中原”为全国民族运动会预热
独竹漂测试赛昨日收官
空手道奥运积分赛 河南健儿展现实力
幼儿篮球嘉年华总决赛“闪耀”绿城
建业周六挑战富力有“想法”
市青少年网球排名赛分站赛收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幼儿篮球嘉年华总决赛“闪耀”绿城

本报讯(记者 陈凯)看惯了詹姆斯、杜兰特、哈登这些美职篮巨星的惊艳表演,难免会有一些审美疲劳。换一个角度,观赏一下小孩子们的篮球比赛,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经过两天角逐比拼,第四届幼儿篮球嘉年华——2019华蒙星全国总决赛,日前在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60支代表队的近2000名幼儿园“萌娃”汇聚绿城,演绎出“灌篮小高手”的精彩大戏。

本届幼儿篮球嘉年华历时数月,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50个基层群众体育站点、超过3000支代表队,近三万名儿童参与其中,经过层层晋级,最终有60支代表队晋级到本次全国总决赛。最终,河南、广东等8所幼儿园代表队获得幼儿篮球操金奖;河南代表队夺得三项技能赛冠军;湖南代表队斩获3vs3实战赛桂冠;内蒙古代表队折桂女老师斗牛赛。本次总决赛期间,还在郑州市举行了一场专属于幼儿篮球的“全明星”之夜,在各个项目比赛中表现优异的20多名小球员,组成了两支“全明星队”,在活动现场展开了精彩对决。孩子们在场下呆萌可爱的造型,在场上拼劲十足的精神,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大家纷纷点赞这群“小明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