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领导督导“四个中心”周边 区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全覆盖 全方位 立体化 高标准提升城市环境
全员上阵保障民族盛会
市领导督办推进体育馆周边 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
两千余栋楼宇下月“点亮” 扮靓郑州夜的美
规范车辆停放秩序 查处交通违法行为
提升食品安全意识做好民族盛会保障
我监督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督导“四个中心”周边 区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本报讯(记者 董艳竹 实习生 于晴)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阳带队深入中原区,实地督导检查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张春阳一行先后来到凯旋路郑州报业集团生活区、临湖路地铁站(在建)、“四个中心”站前大道与渠南路交会处、九曲莲湖土山绿化工程、郑州市国防科技学院站前大道施工区等重点区域,实地察看市容环境整治、工程项目绿化、规划停车场建设等情况。 就中原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张春阳要求,中原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对办好民族运动会的重要意义,尤其是“四个中心”周边区域,要严格落实市委相关工作部署,明确责任主体,细化工作任务,突出关键环节,建立问题台账,对不规范的区域要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迅速行动、制定方案、确定时间、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完成、城市环境整治提升有明显成效。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