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乡村振兴战略”集中 宣讲活动走进中牟
金水区四项措施 推进城市面貌一新
二七区决战决胜 环境综合整治提升
《轩辕大帝》出版发行
党代表 “流动车厢”亮相
黄河风景区启动 重点区域环境整治
综合整治比赛场馆周边环境
开展道路交通整顿 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以整洁清新井然 站区环境迎接盛会
五个工作机制 确保整治实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乡村振兴战略”集中 宣讲活动走进中牟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李佳丽 董晨辉)7月2日,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乡村振兴战略”集中宣讲中牟专题报告会在县委党校报告厅举行。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李德全教授以《在希望的田野上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三农”篇章》为题作了专题报告。

李德全从“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背景及丰富内涵”“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当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良好基础及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深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河南实践”“强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组织保证”等五个方面,对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深入解读。

中牟县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把学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深入剖析当前的“三农”形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面临的有利条件和制约因素结合起来,理清思路、坚定信心、增强干劲,做到学有所获、干有所成,奋力谱写都市田园新城建设新篇章。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