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保关系提升为战略伙伴关系
贯彻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绿色集约发展
民族运动会各场馆 建设改造进展顺利
认清形势 突出重点坚决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导 读
确保环境综合整治 提升工作扎实有效
贾鲁河综合治理生态 修复工程正加快推进
世界莞商联合会商务 洽谈推介会在郑举行
迅速行动集中攻坚 加快完成阶段性目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府召开调度会
认清形势 突出重点坚决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王治)昨日,市政府召开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18次调度会,市长王新伟出席会议并要求,全市上下要充分认清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强化统筹协调,抓住工作重点,狠抓问题整改,破解痛点难点,坚决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王新伟指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最严密的管控、最严格的督导、最严肃的问责、最严厉的处罚,重拳出击、铁腕施治,确保空气质量和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王新伟强调,全市上下要以严控PM10、严控氮氧化物、严控臭氧“三控”为重点,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要抓好扬尘污染治理,严格落实施工工地扬尘治理“8个100%”要求,(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