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在这里遇见未来
弘扬“二七精神” 砥砺初心使命 把为民服务更好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效果上
徐立毅会见中国 电子集团负责人
民族盛会搭起连心桥 中原和草原紧握手
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红船精神”之源
以落实河长制责任为抓手 纵深推进水生态治理
导 读
驻新乡市省政协委员莅郑 调研现代物流产业发展
导 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调研河长制和防汛工作
以落实河长制责任为抓手 纵深推进水生态治理

本报讯(记者 李娜 实习生 于晴)7月11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市级河长焦豫汝带领市水务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登封市、荥阳市,实地调研河长制和防汛抢险工作。

大平煤矿位于登封市和新密市交界处,煤矿废水经沉淀、处理后流入平陌河。焦豫汝一行来到煤矿水质监测站,实地察看废水净化处理和水质检测工作,并详细了解了平陌河、双洎河流经区域的河长制落实情况。焦豫汝说,河流是最为重要的自然生态资源之一,要以落实河长制责任为抓手,纵深推进水生态治理,严格管控治理水污染问题,持续强化水体水质监测、排查力度,从源头上确保排放水质持续稳定达标。(下转三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