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嘉兴之“神”: 美丽乡村野马村漫溢红色神韵
嘉兴:“红船精神”之源
“互联网+”之后 “智能+”将如何赋能未来新生活?
《财富》中国500强公布
重点互联网企业签订责任书
国内首款青少年搜索 引擎“花漾搜索”发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内首款青少年搜索 引擎“花漾搜索”发布

据新华社北京7月11日电(记者 王鹏)国内第一款专为青少年定制的搜索引擎——“花漾搜索”APP今天正式发布。它可以阻断暴力、色情、赌博等不良信息,为孩子打开美好的网络世界。

“花漾搜索”是新华社中国搜索打造的。作为国内首个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筛选屏蔽涉及青少年不良信息的APP,它还搭载了基于大数据和深度学习技术研发的“主流算法”,适应分众化、差异化传播格局,在广大青少年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花漾搜索”推出智能机器人全程陪伴式搜索,可一键搜索全网适龄内容,随时随地答疑解惑。根据青少年年龄、性别、兴趣的不同,“花漾搜索”也可以智能推荐精品课堂、趣味视频、动画动漫、运动才艺等多个领域的优质内容。此外,“花漾搜索”还通过提供智能工具,管理阅读时长,保护青少年视力,并通过推出家长、教师标注工具,为青少年提供个性化内容过滤机制,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