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力推进重点区域 周边环境提升整治
“绿城使者”在行动 文明素养大提升
楼宇亮起来 扮靓绿城夜
环保宣传文明行 让绿城环境更美
加大郑州机场 迎民族盛会宣传
拆除违规户外广告 提升市容环境形象
大力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全面提升道路通行环境
老幼齐参与 争当志愿者
我监督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到中原区督导检查
全力推进重点区域 周边环境提升整治

本报讯(记者 董艳竹 实习生 于晴)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阳带队深入中原区,检查督导中原区城市环境综合提升工作。

张春阳一行先后前往各民族运动会接待酒店、市委党校、“四个中心”在建工地等附近,实地察看酒店周边环境整治工作、陇海路南侧集装箱整治绿化情况及沿途街道管线、门头立面整治情况。

督导中,针对酒店附近存在的市容市貌等问题,张春阳要求相关单位立刻整改,为民族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提供有力保障。在“四个中心”施工现场,张春阳表示,“四个中心”周边整治力度较大,成效较为明显,要总结经验,保持干劲。

张春阳表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一天一个样,每天不一样”的要求,全面提升城市市容环境。要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协同合作,全力推进重点区域周边环境提升整治。要建立巡查机制,建管结合,以科学的管理措施带动城市的整洁有序。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