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队: 枕戈待旦欲奋蹄
民族运动会马上项目今日呼和浩特开赛
“钢琴界的奥林匹克” 让世界听到郑州
刘晓庆成全国民族运动会志愿者 携话剧《风华绝代》助力民族盛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助力民族运动会 奏响绿城最强音
“钢琴界的奥林匹克” 让世界听到郑州

本报讯(记者 刘亚茹)助力民族盛会,点燃激情梦想,献礼七十华诞,让世界聚焦郑州。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9年9月8日至16日在郑州盛大举行。为了用更年轻更有活力的姿态迎接好这次盛会,奏响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最强音,这个夏天,郑州将携手伯牙BOYA倾力打造“2019郑州伯牙国际钢琴艺术节”。

这场钢琴艺术节号称“钢琴界的奥林匹克”,首次入驻郑州。今年以“民族、运动、乐界,打开孩子想象力,让世界听到郑州!”为主题,奏响古典与传统的协奏曲,于8月23日~2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200座城市10万+的孩子参与海选,超过3000名孩子将逐鹿中原,决战冠亚季军。作为民族运动会的热身赛,届时,这些钢琴未来之星将参与盛典,一起见证属于这座城市的梦想与荣耀。

万人齐聚,奏响郑州最强音

当俞伯牙遇到钟子期,当高山遇到流水。当国家中心城市遇到高雅艺术,郑州对艺术的追求与渴望,才有了伯牙BOYA与这座城市的缘分。

BOYA(伯牙),以中国著名典故“高山流水遇知音”中的“伯牙”命名。BOYA国际钢琴艺术节,堪称参与人数最多、活动规格最高、艺术氛围最强的国际性钢琴艺术活动。

从2015年起,覆盖中国200城,参与人数达数10万人次,今年将是第5场。如今,它不仅仅是一次中国艺术节高规格的城市级运营赛事,还是中国钢琴艺术的名片。

2019郑州伯牙国际钢琴艺术节,拥有国内顶尖钢琴艺术领域的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委会阵容,著名作曲家、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叶小纲先生,中国著名钢琴家刘诗昆先生,著名青年钢琴家元杰先生等130多位国内外著名钢琴艺术大家。

2019郑州伯牙国际钢琴艺术节,和99%的音乐会都不一样, 10万+琴童参与海选,3000名专业评委,4000组家庭,上万人将齐聚郑州,共同参与这场年度大型国际艺术盛事。本次艺术节致力于全方位打开孩子的音乐想象力、领悟力,包括音乐会、音乐剧、论坛大师班、颁奖盛典等多项活动,让孩子从故事中爱上音乐,真正走进最有趣的音乐奇妙世界。

天籁之音,让世界听见郑州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和蜕变,郑州焕发出光彩夺目的生机与活力。

让世界听见郑州。郑州以“2019郑州伯牙国际钢琴艺术节”为契机,希望让世界看到一个全新的郑州,希望更多的人看到郑州的变化,听到城市蜕变的心声,汇聚更多的创新与思想,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注入文化基因。

郑州希望借助艺术的力量提高城市的软实力建设,用钢琴艺术引领郑州市文化发展建设,提高这座城市的人文情怀。用这场钢琴盛事为艺术发声,与世界对话。

新时代、新变革、新机遇,郑州以更昂扬的姿态,奋进新时代,创造了辉煌灿烂的崭新篇章。

让我们用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面貌,敞开怀抱,迎接即将到来的盛会。

让世界看到郑州,让中原更加出彩!8月23日~25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让我们与郑州一起见证2019郑州伯牙国际钢琴艺术节,助力民族运动会,创造精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