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人大出台行动方案 助环境综合整治提升
千年古城焕发新活力
大学生担任暑期养老 护理员培训班开班
“夏爽中原 老家河南” 四条文旅线路发布
昔日窑厂废弃地 今朝休闲好去处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学生担任暑期养老 护理员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记者 李丽君)跟老年人该怎么沟通,护理需要注意什么,7月15日,“2019‘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暑期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项目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来自各大高校的150名优秀学子参加了培训,经过为期两天的培训后,他们为期40天的养老护理员服务工作和生活之旅也将正式开启。

仪式后,郑州市老年公寓护理部主任王蕊为大家培训养老护理基础知识、护理员职业道德、礼仪规范、服务技巧、心理调适等专业知识。培训为期两天,之后这150名大学生将在我市11所养老机构度过一个充满挑战又意义非凡的暑期时光。

“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项目自2013年启动以来,根据学子和养老机构的不同需求和回馈建议,项目在探索中不断前行。今年该项目加大力度,郑州慈善总会投入善款60万元选拔150名学子进行服务,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及组织能够加入到项目中来,让需要帮助的人得到慈善帮扶,传递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