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擂台比拼赛 晒出成绩单
金水为人大代表 联络站集体授牌
施密特电梯科技 产业园项目落户新密
具茨山上放飞野生鸟类
政府采购异地评标 确保交易公平公正
中原智谷新社会 阶层人士读书会举行
航空港区郑港办事处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军旅故事讲给孩子听
“思政微课堂”走进惠济区
巡防员深夜护送迷路老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街区半年总结会别开生面
擂台比拼赛 晒出成绩单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王晓宁 吉星)7月11日,上街区举行2019年上半年“擂台比拼”现场汇报会,参赛的24个单位结合上半年工作晒亮点、比质量、说打算,接受公开“检阅”。

此次擂台比拼主要考核镇(办)、管委会、承担区委区政府重要目标任务的部分区直单位对区委、区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目标和经济社会发展评价目标的完成情况。以百分制计分,实地考核占75分,现场陈述占25分。此前,该区已经组织考核组,对各参赛单位上半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和亮点工作进行了实地观摩考核。会上,该区6个镇(办)、2个管委会和16个区直单位负责人,结合PPT演示,分别用5分钟时间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布局、工作成效和下一步举措。由该区四大班子及县处级领导组成的评审组现场打分,并当场公布成绩,评出金、银、铜奖。经过评审组综合评分,峡窝镇获得镇(办)、管委会工作组金奖,奖金50万元;教体局获得区直单位工作组金奖,奖金30万元。

“擂台赛运行一年来,有效激发了领导干部谋划工作、跟进项目的主动性,大家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措施更加有力,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更高,基本形成了‘单项工作争先创优、整体工作快速提升’的良好局面。”上街区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该区将继续坚持好这种形式,并进一步深化完善,把擂台比拼当作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一种重要手段。

记者从擂台比拼现场获悉,今年以来,上街区开放招商成效显著。1至5月份,新签约项目14个,总金额189.1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113.9%;该区通航特色商业区成功晋升省级一星专业园区;金融保险业集聚明显,全区已入驻知名金融保险企业18家。为奖励制造业企业,今年上街区共有80余家制造业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奖励金额3460.51万元,已拨付资金1915.76万元;为扶持通航产业发展,该区在全省率先出台支持通航发展政策,发放奖补资金952.3万元。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