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擂台比拼赛 晒出成绩单
金水为人大代表 联络站集体授牌
施密特电梯科技 产业园项目落户新密
具茨山上放飞野生鸟类
政府采购异地评标 确保交易公平公正
中原智谷新社会 阶层人士读书会举行
航空港区郑港办事处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军旅故事讲给孩子听
“思政微课堂”走进惠济区
巡防员深夜护送迷路老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政府采购异地评标 确保交易公平公正

本报讯(记者 张立)日前,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政府采购项目招标评审分别在新郑市和沁阳市同时进行。

参与上述项目投标的共有三家企业,每家企业派出一名代表参加开标会。“希望我们公司竞标成功。”来自河南省高校新技术公司的企业代表说,作为企业,他们希望公平。在核对标书密封、启封标书、宣读投标价等一系列程序完成后,进入异地评标阶段,也是本次招投标程序中最关键最不同的环节。

“异地评标还是为确保交易公平。”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贺立军介绍,政府采购公平程度,是一个地区营商环境评价的重要指标。在同一地区开标评标,是以往惯例,异地评标,投标人根本不知道在哪儿评,可进一步杜绝违规行为。

一周前,新郑市与沁阳市经过两次互访,确定异地评标具体项目日期以及运作方式。上午10时许,评标正式开始,在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监控屏幕上,出现了来自焦作沁阳的画面,当地两位专家与郑州两位专家分别进入两地评标室,通过网络相互沟通,共同完成评标。

据悉,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开展多次异地评标实践,以此推动我省公共资源交易进一步公正公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