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结合地方实际创造性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 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
中国(郑州)华为软件与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启幕
坚持依法依规做好各项工作
上半年全省经济增长7.7%
办好一个会 提升一座城 一天一个样 每天不一样
发现郑州之变
持续加大改革力度 释放创新创业活力
河南高招一本投档线公布
我省拟出台68条新政 支持郑州航空港建设
一起发现身边的变化 一起为郑州更美好说出您的金点子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高招一本投档线公布
137所高校超600分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昨日下午,河南高招本科一批录取平行志愿投档线公布。统计显示,文科投档线超一本线100分以上的招生单位有5个,理科投档线超一本线150分以上的招生单位有17个。

文科投档线超一本线100分以上即636分的招生单位分别为:北京大学648分,中国人民大学637分,清华大学655分,复旦大学638分,上海交通大学643分。

理科投档线超一本线150分以上即652分的招生单位分别为:中国科学院大学662分,北京大学684分,北京大学医学部(医护类)665分,北京大学医学部(其他类)671分,北京大学医学部674分,中国人民大学658分,清华大学685分,复旦大学679分,复旦大学医学院677分,南京大学663分,浙江大学669,浙江大学医学院655分,上海交通大学678分,同济大学656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656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667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676分。

另外,文理科投档线在600分以上的招生单位分别有46个和91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