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结合地方实际创造性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 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
中国(郑州)华为软件与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启幕
坚持依法依规做好各项工作
上半年全省经济增长7.7%
办好一个会 提升一座城 一天一个样 每天不一样
发现郑州之变
持续加大改革力度 释放创新创业活力
河南高招一本投档线公布
我省拟出台68条新政 支持郑州航空港建设
花园路街道 唱响幸福花园新乐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共话软件产业发展 助力数字经济腾飞
中国(郑州)华为软件与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启幕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王治)昨日,中国(郑州)2019华为软件与人工智能产业峰会举行,本届峰会以“云智软件,共享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多位软件与人工智能产业的专家学者、企业领袖齐聚郑州,深入探讨软件产业发展,共同助力数字经济腾飞。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李顺福出席会议。

市长王新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鹏,副市长史占勇出席会议。

黄强在致辞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峰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为契机,推动数字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在全国率先制定了5G产业发展的行动方案,加快打造5G产业发展先行区,全面推进大数据人工智能产业集聚建设,规划建设国际化高水平软件产业园区,着力打造中部地区软件产业新高地。2018年,河南省数字经济规模达到1.25万亿,正在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华为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的提供商,正在与河南深化合作,将对河南数字经济的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真诚欢迎国内外行业精英和领军企业来中原创新、创业、创造,为国家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王新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峰会召开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郑州市情。他说,近年来,郑州市抢抓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城市、国家大数据综试区建设机遇,围绕经济数字化、政府服务数字化、社会治理数字化,着力打造发展平台、集聚创新要素、完善产业生态,构建形成了以智能终端、信息安全、(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