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郑州)华为软件与 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启幕
高招一本平行志愿投档超九成院校满额
持续加大改革力度 释放创新创业活力
193位河南学子圆梦清华
24所中职学校周日“约”你来
上半年民营企业 进出口成绩亮眼
单车升降停车场,你见过吗?
30个高校创新团队 获百万科研经费支持
花园路街道 唱响幸福花园新乐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共话软件产业发展 助力数字经济腾飞
中国(郑州)华为软件与 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启幕

(上接一版)电子商务等为支撑的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形成了具有比较优势的软件和人工智能技术产品。2017年华为与郑州牵手合作,共同致力于软件开发云和普惠人工智能服务发展,两年多来的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此次峰会的召开,是双方深化合作的新起点,必将助力河南省、郑州市软件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进一步确立全国数字经济发展中的“郑州位置”、展现“郑州力量”。

会上,与会领导还分别见证了我市、许昌、信阳与华为及其13家合作伙伴的签约,各方将在大数据、信息技术、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城市产业云等多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本次峰会将通过主题演讲、业界洞察、合作签约、政策发布、业务洽谈等方式进一步深化河南与华为等高科技企业的合作,搭建产业交流合作的平台。华为及生态伙伴也将展示各自在软件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成果和最佳实践,旨在帮助河南构建软件产业新生态,助力城市数字经济发展和行业数字化转型。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