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郑州)华为软件与 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启幕
高招一本平行志愿投档超九成院校满额
持续加大改革力度 释放创新创业活力
193位河南学子圆梦清华
24所中职学校周日“约”你来
上半年民营企业 进出口成绩亮眼
单车升降停车场,你见过吗?
30个高校创新团队 获百万科研经费支持
花园路街道 唱响幸福花园新乐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在高新区调研
持续加大改革力度 释放创新创业活力

(上接一版)持续保持好的发展态势。要直面矛盾,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问题,进一步将改革的成果放大。要利用好自身科教人才、创新业态等资源优势,集聚更多平台,释放创新创业活力。要持续加大改革力度,通过改革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全身心地投入到服务企业中来,以优良的政策、优质的服务凝聚和吸引更多的企业落户。

焦豫汝要求,在改革过程中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确保改革始终朝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加强民营企业、非公企业、新经济体的党建工作,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要抓细、抓实基层党建,主动谋划好、统筹部署好、推进落实好,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要营造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来到郑州,形成互利双赢、相互促进的合力,让改革的成果真正惠及人民、为人民所共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