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带你品味万千“中原气象”
BOYA钢琴艺术节8月下旬在郑举办
“黄河游”精品线路 短视频创作活动启动
《死寂逃亡》定档
庞中华:快乐书写硬笔人生
画得诗之意 诗助画之思
杨紫:走出舒适区 寻求新突破
《热搜女王》昨收官
鹿晗舒淇联手抵御外星文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李明山水画作品展开幕
带你品味万千“中原气象”

本报讯(记者 成燕 文 唐强 图)昨日,为期4天的“中原气象”李明山水画作品展在省文联5楼展厅开幕,市民可免费观赏。

此次画展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主办,河南省书画院、省美协承办。参展的80多幅山水画作全面展示了李明的精神品格和艺术水准,体现出画家对中原山水画风的探索和践行。

李明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书画院副院长。作为当代有重要影响力的中国山水画家,他是中原画风的中坚力量和创作带头人。他长期从事山水画的创作与研究,画风典雅凝重、清丽洒脱,其作品曾多次入选全国美展,被中国美术馆等单位收藏,并在全国性书画大奖赛中获奖。

此次展览展出了李明的80余幅作品,风格苍润、浑厚、灵动、深远,巨幅创作和咫尺小品相映成趣,较为全面地展示了李明细腻的写生画风和现实主义的表现手法,体现了他的恢宏之志和对中原故土的真挚情怀。画展现场,不少参观者站在画作前认真观赏,细细品味李明画作的艺术特色及深远意境。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