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周日迎战卓尔 建业目标三分
明日南下挑战升班马 河南女足冲击两连胜
U12少年足球锦标赛收兵 中原得劲球迷会喜捧金杯
郑州姑娘斩获一金
河南男篮跻身季后赛
全国二青会武术套路决赛 塔沟武校获10金8银9铜
东区志愿者 活动掀热潮
公共自行车:运行一周年 成绩单亮丽
龙湖办事处举办首届厨王争霸赛
如意慈善基金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NBL常规赛收官
河南男篮跻身季后赛

本报讯(记者 陈凯)17日晚,2018~2019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展开了常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坐镇主场南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的河南赊店老酒男篮经过四节战斗,以99∶128不敌安徽文一男篮,最终以常规赛第五名的身份跻身本赛季NBL季后赛。

与安徽男篮对阵前,河南男篮已经基本锁定了本赛季NBL常规赛第五名,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安徽男篮,河南男篮的小伙子们尽管拼尽全力,但是终究因为实力不济,以大比分负于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河南男篮启用了新的大外援尼古拉斯·斯基蒂什维利,这位来自格鲁吉亚曾和姚明一起参加2002年NBA选秀,并被丹佛掘金队首轮第五顺位选中的球员,整场比赛仅仅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河南男篮本想让这个身高达到2米13,体重达到120公斤的“大块头”为球队在内线攻防两端提供帮助,不过从其首场比赛表现看,可以说是“不及格”!这对于即将开启季后赛征程的河南男篮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

随着本赛季NBL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的结束,晋级季后赛的8支队伍也全部确定,根据常规赛战绩排名依次为:广西威壮、陕西信达、安徽文一、湖南金健米业、河南赊店老酒、重庆华熙国际、贵州古雾堂茶以及武汉当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