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带你品味万千“中原气象”
BOYA钢琴艺术节8月下旬在郑举办
“黄河游”精品线路 短视频创作活动启动
《死寂逃亡》定档
庞中华:快乐书写硬笔人生
画得诗之意 诗助画之思
杨紫:走出舒适区 寻求新突破
《热搜女王》昨收官
鹿晗舒淇联手抵御外星文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死寂逃亡》定档

本报讯(记者 秦华 杨丽萍)由康斯坦丁公司出品的年度恐怖佳作《死寂逃亡》昨日发布“异兽来袭”预告与海报,并宣布定档8月30日。影片改编自恐怖小说界的最高奖——“布莱姆·斯托克奖”得主蒂姆·利本的同名畅销书The Silence,由经典恐怖片《安娜贝尔》导演约翰·莱昂耐迪执导。电影讲述了在一种酷似蝙蝠的恐怖物种的全球围攻下,一家人末日逃生的惊险故事。

定档预告片在一家五口的荒野逃生中开场,诡异的音乐配以倒计时般的秒针走动声效,尽显恐怖气氛。天空中盘旋的怪兽“蝠蜂”,应声攻击,令人类陷入无声恐惧之中。这种残暴物种来自远古地下,它们的视觉已经退化,只能依靠声音辨别猎物方位,一击致命。人类只能在寂静无声中苟延残喘,一家五口化身“禁声家族”,究竟能否逃过这次浩劫?

此次官方发布的中文版定档海报锁定了这对末日逃亡的父女——曾提名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斯坦利·图齐和因参演经典美剧《广告狂人》而崭露头角的新星琪兰·席普卡。在定档海报上,蝠蜂铺天盖地,父女二人忧心忡忡,两人颇为悲壮地穿越蝠蜂聚集区,人类与怪兽的生存争夺战,一触即发。

《死寂逃亡》由曾一手打造《生化危机》系列的康斯坦丁影业公司出品。导演约翰·莱昂耐迪曾是恐怖片大师温子仁的御用摄影师,五度与温子仁合作,其中《死寂》《招魂》等作品更是被全球恐怖片爱好者奉为经典。2014年约翰首次执导的《安娜贝尔》一举斩获年度恐怖片最高票房,一鸣惊人,此次执导新作《死寂逃亡》,约翰侧重以声音驱动画面,巧妙地将故事、动作和画面相结合,为观众带来更为惊心动魄的视听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